【禁闻】美驻华官员遭声音袭击受伤 使馆发警告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遭冤判停发退休金 蔡莉莉含冤离世

中共上个星期又迫害死一名法轮功学员。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是天津市西青区69岁的老年妇女蔡莉莉。

报导说,蔡莉莉2015年10月在天津水上公园被警察非法绑架,之后被关进当地拘留所折磨,致使她身体健康恶化,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同时,拘留所以给她检查身体为由,频繁抽她的血,最后导致她身体极度虚弱,没有了血压。

“取保候审”回家后,警方又提供虚假证据构陷她,法院在2017年11月1号对她非法判刑2年10个月,罚款15000元。

之后,警察在她身体已经极度虚弱的情况下,闯进家中要将她带走。法院则下令停发了她的退休金。今年5月15号,在警察的骚扰与生活困顿中,蔡莉莉含冤离世。

美驻华官员遭声音袭击受伤 使馆发警告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5月23号发布健康警示说,一名在领事馆工作的美国公民因受异常声音和压力影响,被诊断为轻度创伤性脑损伤。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在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上表示,在中国广州的美国政府雇员报告的“声音袭击”,与美国外交官之前在古巴遇到的情况相似。

他说:“医学迹象非常相似,并且与那些在古巴工作的美国人身上出现的医学迹象完全一致。”
蓬佩奥表示,美方已派出医疗小组前往广州调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