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普不满贸易谈判 新人加入团队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5月22号,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在白宫举行会议,这个会议透露出的信息很多。

首先说韩国总统,他是来帮金正恩当中间人的,他的目的是劝说川普相信朝鲜会放弃核武器。其实,朝鲜金正恩这次取消朝韩高层会议的目的就是想炒掉文在寅这个中间人,原因很简单,中共想当这个中间人,已经许诺给朝鲜好处了,朝鲜才在这边闹。

川普总统也告诉了文在寅,美国质疑中共在金正恩第二次访华的时候没起正面作用。

关于川普和金正恩的会谈问题,虽然川普还相信金正恩有可能放弃核武器,但是不保证6月12号的会议不会推迟。美国的态度很简单,川普不会像前几任总统那样被朝鲜牵着鼻子走,但是仍然朝向和平的方向努力。美国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就说过,峰会准备工作照旧,如果朝鲜愿意谈,美国是准备好的。

与此同时,副总统彭斯5月21号对媒体也说,如果这次峰会不会带来朝鲜半岛无核化,川普总统“无疑”仍可能会撤出会谈。美国态度已经摆的很明显了,金正恩愿意放弃核武器,咱们就谈,否则确实不用谈了,美国不惧你耍流氓。

咱们刚才提到了中共的问题,川普总统也特意跟文在寅提到了中美贸易谈判的事情。

川普说,“我不满意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句话真是让中共心哇凉哇凉的,中共的党媒这两天宣传的中美贸易谈判终结,原来是一句谎话呀。另外,川普总统也重申中兴问题与中共“没有协议”。川普既不满意贸易谈判,也不满意朝鲜问题上中共的表现。

川普的不满体现在行动上,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加入贸易谈判团队。首先请大家注意一下博尔顿的身份,国家安全顾问。很显然,川普对于美国财政部长这些财经界人士组成的谈判团队不满,因为这些人只谈钱不谈军事和国家安全,很容易被中共愚弄。下一步的中美贸易谈判应该会触及所有层面。

其次,博尔顿是强硬派不会为钱而放弃原则。他曾经表示,改变对华贸易政策“可能是一个小小的休克疗法,可以引起他们的注意,有望产生一个好的影响”。至于他能否影响中美贸易,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要注意的是,博尔顿是朝鲜放弃核武器最坚决的人,他认为朝鲜应该采用利比亚模式,什么意思呢?朝鲜要把所有核武器运送美国废弃,而不是朝鲜自说自话。博尔顿的加入表明中美贸易谈判会顾及到朝鲜核武器的问题。

节目的最后,咱们要说的是中共媒体在大肆宣扬中美谈判结束其实是错误的,谈判仍然在继续,中共现在只是拿到一个缓刑通知而已。其实,中国人也不能指望美国总统来解救中国,中国的未来在中国人手里,人人抛弃中共才是中华从生的开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