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是否如期举行 川普:下周就知道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23日)表示,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高峰会是否生变,“下周就知道了”。与此同时,白宫幕僚则已动身前往新加坡与朝鲜官员会面,商议“川金会”相关事宜。

法新社报导,川普周三谈到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办的美朝峰会时说:“有关新加坡的事,我们再看看,很有可能会发生。”

他在白宫告诉记者:“不管结果如何,下周就会知道。如果有去的话,我认为对朝鲜而言会是好事一桩。”

同时,川普已派出白宫副幕僚长哈金(Joseph Hagin)和副国家安全顾问里卡德尔(Mira Ricardel)组成的谈判小组,在本周末赴新加坡,和朝方官员会面,商议举办“川金会”的相关计划。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蓬佩奥对川金会表乐观 但未排除取消
相关链接: 川金会如期举行?川普幕僚周末赴新加坡商谈相关事宜
相关链接: 日媒:金正恩或欺骗文在寅 只对习近平说了实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