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拥堵 旧金山要无人驾驶公司交数据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讯】旧金山是全美交通最拥堵的城市之一,而目前已有数家科技公司正在该市进行无人驾驶车测试。旧金山市府官员担心此举会加重拥堵问题,要求这些公司提供GPS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协助调查。

正当旧金山寻求解决其糟糕的交通问题的方案时,州府监管机构正考虑一项新的试驾计划,允许无人驾驶汽车可以搭载乘客。

担心无人驾驶汽车会给已经相当糟糕的交通现状带来困扰,旧金山交通部官员要求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授权,希望无人驾驶车测试的科技公司分享他们的全球定位系统与行驶数据。

不过,大多数包括Uber和Lyft使用无人驾驶技术的公司都反对这一要求。

与此同时,一项包括加州在内的四个州的公众政策新调查显示,许多民众对无人驾驶汽车存在疑虑。

其中7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非常关注街道上无人驾驶汽车,只有14%的人则表示他们不太担心。

旧金山县运输局表示,在监管方面,州府必须加强监管。

5月31号,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将针对该项无人驾驶载人新测试计划进行投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