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搜寻将结束 机身中弹千疮百孔未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讯】马来西亚交通部说,马航MH370班机的搜寻任务,将于29日结束。澳洲工程师3月爆料,他已找到失踪的MH370班机残骸位置,但“当局并不想找到飞机,因为飞机早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但澳洲官员否认。

路透社23日报导说,马来西亚1月份聘请了总部位于美国休士顿的海底探勘公司无限海洋公司,搜寻MH370班机,双方商讨若成功于90天内寻得飞机残骸,最高可拿到7000万美元的酬劳。

由于90天的期限不包括搜索船海床建造者号加油和补给所需的时间,外界预期搜寻任务将在6月结束。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23日表示,这家民间探勘公司已于4月搜索目标区域完毕,并要求延期至5月29日。他说:内阁已经同意,但之后不会再延长搜寻时间。

4年前的2014年3月,一架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班机,在起飞后不到1个小时,就在马来西亚与越南海域交界处失联,机上大部分是中国旅客,事后多达25个国家参与搜救,但始终没有找到生还人员及飞机残骸。

近日,澳洲节目“60 Minutes Australia”邀请专业机师、飞安专家,再度分析马航MH370失事原因,他们认为,机师札哈里(Zaharie Ahmed Shah)有可能在事发当时,下定决心要让整架飞机“完整下沉”,避免飞机解体

不过,BBC报导称,负责调查MH370的澳洲运输安全局澄清,事发当下班机处于失控状态,机师也失去意识,否认是人为因素造成。

搜寻任务负责人佛利(Peter Foley)说,我们审视了所搜集到的所有证据,有相当多的数据显示,即便飞机受到控制,要在这样的情况下,机师完全掌控它是相当困难的。

3月中旬,澳洲工程师彼得.麦克马洪(Peter McMahon)曾对英媒说,他用Google Earth已经找到失踪的马航MH370班机残骸的位置,在毛里裘斯龙德岛(Round Island)以南16公里的海底,而他也已将结果交给澳大利亚运输局。

他更爆料,美国为此派出四人到澳洲,以跟踪搜寻结果,他们要严密监视,以使所有的获得信息都不对公众隐瞒。不过据他所知,当局“并不想找到飞机,因为飞机早已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如果这一事实被发现,又要开启另一项调查。”不过,澳洲官员否认此说法。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澳专家:失联马航MH370早被子弹打穿   
相关链接: 郭文贵曝江绵恒孟建柱按需杀人换肾制造马航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