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普致函金正恩 宣布取消川金会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讯】川普致函金正恩 宣布取消川金会

美国总统川普5月24号宣布,取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原定6月12号在新加坡的会晤。白宫随后公布了一封川普写给金正恩的信函。

川普在信中说,这次的邀请是朝鲜提出的,他本来非常期待与金正恩会面:“但是很遗憾,鉴于朝鲜最近在声明中表现出的极度愤怒和公开敌意”,他觉得目前举行会谈,已经不合适。

当天早些时候,朝鲜对美国发表了措词强硬的谈话,再次威胁取消与美国的峰会,并警告,朝鲜有与美国“核对决”的准备。

川普在信中对金正恩说:“你谈到你们的核能力,但我们的核能力是如此强大,以致我向上帝祈祷,它们永远不会被使用。”

而取消美朝峰会,川普说:“这个世界,特别是朝鲜,失去了一个创造持久和平、繁荣富足的良机,错失这一良机是历史上真正悲哀的时刻。”

金正恩5月7号第二次访问中国后,态度大变。过去两周来,围绕着川金会是否能继续,各界众说纷纭。两天前,川普在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后表示,他可能会推迟会谈,并暗示中共在其中起了负面作用。

川普宣布取消川金会后,有中国网友在网上评论说:“中共成了朝鲜半岛和平的破坏者,历史会记下这笔账。”

4月份 6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上个月(4月份)又有6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刑期最长的达14年。

报导说,非法判刑分布在中国大陆的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判刑人数最多的省份是辽宁,一个月内判刑9人,其次是湖南和内蒙古,分别为8人和7人。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一至四月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为269人。

“明慧网”说,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应该受到表彰。中共利用所谓的刑法三百条,冤判法轮功学员,是在打击善良,那些检察官和法官都在犯滥用职权罪。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