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大麻社区领袖:选民不要听信口头承诺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这次中期选举,各路候选人纷纷到访旧金山中国城,并承诺在华埠禁止开设大麻店。长期以来反对大麻合法化的社区领袖、湾区平等公义协会主席李少敏,提醒华裔选民,不要听信口头承诺,而应该要求候选人有实质的行动。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 李少敏:“大麻是一个灾难性的一个问题。将在未来10年8年严重影响我们加州 应该找一个很坚定反对大麻的人。”

李少敏表示,目前几位排名靠前的民主党州长候选人,都明确表示支持大麻合法化。其中副州长纽森(Gavin Newsom)近期到华埠拉票,并支持禁止大麻商在那里开店的诉求。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 李少敏:“这个纽森是大麻娱乐用途合法化的一个主要的推手,是主要的领导。他基本上副州长的工作的都不做了,就做这个。”“这个江俊辉要在加州设立一个特别的银行给大麻行业。这是绝对违反联邦法的,也会引起法律诉讼的。”

综合两位共和党候选人John Cox和Travis Allen在大麻议题上的看法,李少敏认为Travis Allen的态度更加坚定。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 李少敏:“如果你很关注大麻方面,从大麻将来拖垮我们加州来讲,应该投Travis Allen一票。因为大家再投这个John Cox,就会将两个候选人互相拉票,可能连第二名都拿不到。”

关于旧金山市长选举,几名排名靠前的候选人也都在大麻议题上一改先前的态度,并承诺对华人让步。

平等公义协会主席 李少敏:“我自己对市长的选举不寄厚望。无论哪个出来,将来都不会做符合华人的事。目前从台面上来讲,阿里奥图似乎比较符合华人的理念,李爱晨的理念当然跟我们华人的理念更近。”

李少敏提醒华裔选民不要接受空泛的口头承诺,应该借助手中的选票,要求候选人现在就提出限制大麻活动的法案或采取实质的行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