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家中连中两弹 “凶手”竟是烤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6日讯】日前,美国俄亥俄州一位男子家中突然传出枪击声,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连中两枪。警员了解情况后觉得简直不可思议——导致开枪走火的“凶手”,竟然是男子家中的烤箱!

受伤的男子名叫加洛克(Robin Garlock),他拥有一把合法的手枪。事发当天,有小孩来他家中做客。为了安全起见,加洛克把自己的手枪藏进了烤箱内。

令他始料未及的是,不知情的女友其后想要使用烤箱,却没有发现手枪藏在烤箱内。女友在未取出手枪的情况下打开了烤箱的开关。


美国俄亥俄州一位男子在家中连中两枪,开枪走火的“凶手”竟然是他家中的烤箱。(pixabay.com)

结果手枪在烤箱内因为受热而自动射出了1发子弹。女友被吓得不轻,惊慌失措地去向加洛克求救。

加洛克靠近烤箱试图将手枪取出来,不幸被手枪后续射出的子弹击中,而且还是连中两弹。

事后,负责此案的警探麦基(Wayne Mackey)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担任警职30年来,这是第1次遇到有人被家电开枪击中。”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