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狮袭击致1死 西雅图警方释求救录音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美国西雅图上周传出美洲狮攻击人事件,两名男子骑单车出游,遭美洲狮尾随攻击,造成一死一伤,当局已经击毙了这头美洲狮。周五,警方公布了其中一人的求救电话录音。

31岁的赛德包姆和32岁的布鲁克斯,上周六骑车爬山,一头美洲狮突然跃出袭击,赛德包姆被抓伤,布鲁克斯被狮子拖入树林。

赛德包姆带伤奋力骑车逃跑,拨打911求救。

911接线员:“这里是911请说。”

赛德包姆:“救命,我被山狮攻击了,我和我朋友都是,我不知道现在的位置。”

911接线员:“你们在哪里?在哪里?”

赛德包姆:“我在山附近,我在North Bend山区小径骑车,在一条登山路上。”

911接线员:“请不要挂断,转接消防部门,请稍等。”

警方在半小时后赶到,找到赛德包姆,并将他紧急送医,他目前已无生命危险。布鲁克斯则不幸当场死亡,美洲狮随后被警方击毙。

当局表示,美洲狮咬死人事件相当罕见,这是近百年来发生的第二起案例。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