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黑帮 纽约市警捣毁皇后区窝点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讯】纽约市警局,公布了两项破获的案件,分别是在布朗士区和皇后区,都与非法持有武器有关。

纽约警局表示,经过20个月的调查,警方与皇后区地检署,以及国土安全调查局等部门合作,捣毁了一伙活跃在皇后区杰克逊高地和可乐娜社区黑帮团体。

在周三(5月23日)的行动中,警方总共逮捕15名嫌犯,缴获大量武器和八辆运输毒品的车辆,以及八万美元的现金和通讯设备。

另一起逮捕行动中,纽约警局在布朗士贝切斯特,抓获了一名非法持有武器的嫌犯。

嫌犯名叫Richard Laugel 38岁,是一名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

警方周二(5月22日)在他的家中查获药片、化学物质、爆炸材料和多把枪,又在周三(5月23日)他的女友家中,逮捕了他。

目前嫌犯面临非法持有武器的指控,但警方称随着调查的展开,指控数量可能会增加。

法庭纪录显示,Laugel曾在2016年涉嫌制作炸弹攻击他人,面临刑事起诉,这次是他在保释期间再次被捕。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