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口优与女星南明奈结婚 求婚在迪士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6日讯】日本谐星滨口优与女星南明奈昨(25)日晚间于滨口优IG宣布结婚喜讯。今(26)日滨口优于自身主持的晨间节目中也亲自向大家报喜,并透露自己是在迪士尼海洋乐园的渡假饭店向南明奈求婚。

2014年时公开表示在交往的两人,今年初传出结婚喜讯,但滨口当时表示时期尚未决定。昨(25)日滨口优于IG上宣布两人于当天结婚的喜讯。他也感谢粉丝、工作相关人士以及亲友共同守护他们两人的感情,并透露担任证婚人的是自己的搞笑团体“好孩子”的搭档有野晋哉。

过去求婚曾一度遭拒的滨口优,今日于晨间节目中透露,自己于今年过年时于“迪士尼海洋”的渡假饭店再度向南明奈求婚。他表示,自己将平常戴的戒指换成求婚戒指,最终求婚成功。

滨口也透露,于IG公开的照片是一周前去拍摄的,对于两人何时结婚已传了很久,因此两人在讨论后决定以较正式的方式向大家报告喜讯,为此去拍了照片。另外,在被问及两人是否想要有小孩时,今年已经46岁的滨口优表示“希望能越快越好”。

对于两人的喜讯,日本网友也送上祝福,表示:“终于结婚了,恭喜呢!”“本以为两人的交往只是炒话题,但两人交往的时间比想像中长,最终有了好的结果真的是太好了呢,恭喜!”“觉得他们很配,祝福他们长久的幸福下去。”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