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辱骂员工 大韩航空会长夫人遭调查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周一,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的夫人李明姬因涉嫌殴打谩骂员工,到首尔地方警署接受调查。警方确认有10多名受害者,李明姬正试图与部分原告和解。

周一,李明姬打扮的一丝不苟,前往首尔地方警署接受警方调查。她在警署外以微小的声音,对惹起事端表示道歉。

大韩航空会长夫人李明姬:“我很抱歉惹了麻烦。”

李明姬还表示会配合调查。

大韩航空会长夫人李明姬:“我将完全配合调查。”

警方表示,李明姬涉嫌于2014在建筑工地殴打辱骂工人,在2013年辱骂和殴打私家装修员工。警方本月初以涉嫌施暴和妨碍业务罪,正式对李明姬立案调查。

警方已确认有10多名受害者,李明姬正试图与部分原告和解。

大韩航空赵亮镐家族不是第一次爆出这类丑闻,其长女、时任副会长的赵显娥在2014年闹出“坚果门”事件,受到舆论关注。

35岁的次女赵显旼,今年3月因为涉嫌在开会时,向广告代理商员工泼水,被警方限制出境。

这一切激起韩国人的愤慨,在大韩航空员工的呼吁下,赵亮镐辞去女儿们在大韩航空的职位。

目前,该家族也因涉嫌违反税法而受到调查,最近警方进行了突击搜查。

新唐人记者唐楣、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