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金会起死回生 金正恩卖了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讯】【今日点击】(3165-1)

提要
美国专家进入朝鲜 推进恢复“特金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中央电视台的气象主播宋英杰,自己在这个微信上微博上,拿出自己不到四岁的儿子,有关轮回转世,前世今生。那在这样的故事当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我昨天在不同,已经过去几天里面,在不同的节目中,就引用他的故事。他自己讲得很清楚,不到四岁的孩子,不下一百遍的跟他说,这个孩子原来是在北川,十年前四川大地震的时候死了,他一再想回去看看他的孩子。其实忽略了一点,我自己节目中也忽略了一点,他讲他有两个女儿,一个10岁一个15岁。所以在他,北川地震死的时候,他的小女儿应该刚刚出生不久,所以实际做为母亲她心里放不下。这个人死了,但是她的婴儿留下了,那个孩子只有5岁嘛,因为你这是十年之后了,所以才会出现,一再向他这个宋英杰要求,要回去看看他的孩子。大家想想这其中应该是有这样的,人情世故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完全能理解。母爱,我只把他当成是母亲啦,因为在这个背景之下,在这样的类似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应该是发生在女性身上。

所以母爱的那一份情感,而当时母亲死了,两个孩子活着。那母亲在地震的时候,跟孩子之间是什么关系。我说的意思,在十年前的四川大地震,我印象中看到过,父亲和母亲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他们自己砸死了。应该是有一个母亲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孩子压在她的,她给护在自己的身下,她自己上面砸死了,有,有这样的报导,确实有类似的故事,那她的女儿只是一个婴儿啊。所以如果一个人这么死去,今天她再投胎,那过去她当时死的状况是没有忘记,甚至一直记到今天,而恰恰他的父亲是学气象的。后来我查了一下,宋英杰就是北京气象学院毕业的。我节目中讲过,我说他应该是学气象专业的,而学气象的学地理的,这一方面内容的人,相对他的眼界会宽,会宽。我说的意思,他相对会对这样的事情能够接受,他不去排斥,他可以观察,他能够接受。而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呢,就会显得他更加的警觉。那他自己讲,让他引起他的遐想。人生旅途,很多我们形容的词,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是真实的展现。

美国专家进入朝鲜 推进恢复“特金会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专家进入朝鲜,推进恢复川金会,瞬息万变。在25日的时候呢川普发难,说与其让你金正恩威胁我取消川金会,我先拿剪子给你小样儿们给你绞了,他就给他绞了,那给金正恩绞了那不就成了宦官了吗。金正恩立刻就不干了,第二天就跟,就跟这个美国开始联系了。而在此之前,美国政府就是从16日,5月16日到25日,10天里,美国政府在跟朝鲜政府的相关人员,去联系有关在新加坡准备川金会的内容的时候,朝鲜方面拒绝联系。而美国代表都到了新加坡,因为这种事情是历史性事件,所以他必须下面的官员,下面的人员都要布置好了。那美国政府的人到了新加坡,按约到了新加坡,要跟朝鲜相应的人在新加坡去会谈,去选地址、选时间对吧,大家要讨论啰,朝鲜的人给他们放鸽子了,没去。那扭过脸来当川普,小样儿拿剪子喀嚓一喀嚓,他不干了,他就全来了,朝鲜人立刻就跟这个华盛顿联系。然后紧接着第二天第三天,应该是27日,文在寅出人意表的,又跟这个金正恩,结果到了38线,反正也近,遛个弯似的,到了38线突然见面金正恩。

这里面失去的是什么,金正恩听了习近平的话,要咬这个川普一口,这口没咬着。当他真正咬的时候,川普拿棒子把牙给崩了,冲着狗就一棒。打完这狗心里话,我费这劲干嘛?他就立刻又回来了。当他再回来的时候,你注意到,美国专家进入朝鲜。在双方的力量平衡上,心理平衡上,金正恩失去了他所有曾经有的优势。为什么专家,什么专家,去核专家,永久的不可恢复的去核专家,先跟你谈。你谈不了,你不接受,我不谈,虾米了,这会儿成虾米皮了。星期日美国官员讲,美国的技术和外交专家进入了朝鲜,同相应官员会面,为恢复两国领导人会晤的可能性,进行幕后的巨大的努力部分。白宫官员讲,白宫的副幕僚长,正率领另外一个团队,为川普和金正恩的会晤呢,来安排相应的事宜。各种会议何时召开,向媒体公开多少信息,哪些官员出现在谈判现场,如何处理安全问题,这是通常是一个成熟的外交流程,所以你可以看到美国很注重,美国很注重这件事情的成功。但是川普有力量说,我绝不让你让这件事情抓住我,这是个爷们儿。我说这是个爷们儿的意思就是,他舍得去,无论多大的事情他舍得去,你今天大陆的男人有几个舍得去。

文章讲说川普简化了整个过程,然后又恢复了整个当时川金会举行然后又取消,就这样翻饼烙饼的过程。时间很紧张,川普依然定12日作为会晤的日期,那意味着双方官员争分夺秒,看能否在几天内完成相应的工作。资深代表谈判代表说,不清楚双方是否能够完成足够多的工作,让会晤成为可能。我以为在这个背景之下,取决于,真正取决于专家进入朝鲜境内,跟金正恩的谈判。星期六的晚上,川普称低级别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然后他就发出相应的警告,我们等等看等等看会怎么样。而文在寅说,金正恩希望与川普讨论朝鲜半岛的彻底无核化。这个话是金正恩见文在寅时候说的,金正恩很可能在把习近平卖了,因为他吊胃口掐川普没掐着。所以川普说什么,川普在此之前的,应该是星期六的早晨说,每个人都在playgame,他这里说每个人都在playgame是指他,是指文在寅、金正恩、习近平,playgame这个词意思就是耍叉逗心眼。他其实在我眼睛里,更大的方向是冲着习近平去的。

文在寅在其中,他总想获得自己的利益,这是真的,有点酸秀才,文在寅就有点酸秀才,有点菁英的概念,所以在川普斩掉川金会的时候,根本没通知他,是。其实他里面有些东西是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太想自己成功了,所以就川普未必喜欢。文在寅传过来的话,金正恩讲,他不太确定的是,他可以在多大程度上相信美国的承诺。如果朝鲜没有核武器了,那美国便结束敌对关系,并为他的政府提供安全保障。这是文在寅在结束了跟金正恩的会面之后,星期日的上午做了一番陈述。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