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5月28日财经速瞄

1. 油价转跌 因三大产油国将增加供应
油价周一下跌,延续上日大跌走势。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报每桶75.34美元,跌幅1.4%。美国原油期货报每桶66.31美元,跌幅2.3%。5月稍早布兰特原油一度突破80美元。下跌原因是,俄罗斯、美国与沙特阿拉伯将增加产量。

2. 日本一对天价瓜 以29,000美元售出
上周末,在日本北海道的拍卖会上,一对甜瓜以320万日元(合29,200美元)售出。之前纪录约合27,400美元。赢得拍卖的是一家蔬菜包装公司。晚春是日本人送顾客夏日礼物的时候,天价水果属于创意礼物之一。

3. 顾客吃到金属物受伤 近23万磅罐装肉召回
美国贺梅尔食品公司接到四宗投诉,称在其产品里吃到金属物伤到口腔。上周日,公司宣布召回近23万磅罐装猪肉和鸡肉产品,包括Spam午餐肉。这批肉是在2018年2月8日至10日期间生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