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缅怀阵亡将士 川普吁不忘英雄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周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 又称“国殇日”。川普总统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向阵亡将士致敬,并赞扬他们为了“让美国永远安全、强大和自由”所作出的英勇牺牲。

在国防部长马蒂斯的陪同下,川普周一出席了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圆形剧场举行的纪念仪式。期间,他向无名战士墓敬献了花园。

随后,川普向现场的政府官员、军队将领、退伍军人及家属发表讲话。

川普:“我们聚集在阿灵顿国家公墓的神圣土地上,纪念美国最伟大英雄——为我们的自由而牺牲生命的人。”

川普告诉阵亡将士的家属,这些将士留下的遗产不会随着时间而消逝,只会变得更强大。

川普:“他们的遗产不会像远处的声音一样变成微弱的回声,而是会更加深入人心,传播得更远,触动更多生命,穿越时光,跨越许多世代。”

川普的演说令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他说,阵亡将士的“流血和牺牲,是为了美国永远保持安全、强大和自由”。

川普:“每一个刻在石头上的名字都教给我们,忠诚、忠实、自豪、勇敢、正直和真挚的含义。这就是我们来到这个最神圣地方的原因,这就是我们要以绝对的忠诚守卫这些土地的原因。”

川普表示,这些阵亡将士是美国荣耀的根源。当天,全美各地都举行了各种纪念活动。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