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安徽六安市数百公办教师游行 与警冲突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裕安区等区县的约200名在职公办教师,5月27号,举行游行请愿活动,要求政府发放被克扣的一次性绩效工资。当游行队伍接近市政府时,遭到警方阻止,警察并收走教师的横幅和标语,期间双方发生冲突,16名教师一度被带走,还有人受伤送医院治疗。

2. 青海藏族学生请愿 吁重视藏汉双语教学

青海省海东市的部分藏族学生近期发出请愿信,呼吁当局重视“藏汉双语教学”,招收“双语教师”,真正实现“民族平等”。

3. 上海患癌维权人士病床举牌 揭露政府迫害

上海维权人士魏光辉身患癌症,目前正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医院住院治疗,5月27号,他在病床上举牌,揭露上海市政府强拆他的房子、上海虹口区公安分局滥用职权拘留他10多次,其中今年4月的拘留,延误了他的最佳治疗时间,导致癌症到了晚期。

4. 数千访民北京集体上访 六人被抓

5月28号,数千访民聚集在中共国家信访局举行集体大上访,上午10点左右,他们高唱号召造反的共产党党歌“国际歌”反对中共的压迫。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包围访民,抓走6名唱歌者,并将现场访民驱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