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牢记阵亡英雄 他们让我们懂得自由和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讯】周一(5月28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川普总统(特朗普)主持了在弗州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举行的纪念活动,并呼吁牢记阵亡将士带给美国民众的自由与和平。

周一,川普主持了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并向阿灵顿公墓所埋葬的英雄们敬献了花圈。

川普指出,这些阵亡的英雄们走向了死亡,但他们让美国民众知道了什么是自由与和平。

在敬献花圈仪式之后,川普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他表示,阵亡将士以其为国家的服务激励着美国,展现了他们对国家的热爱与奉献。

川普强调,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人民应该永远记住他们,因为就是在这片土地上、这块土壤中,存在着让美国伟大的真正来源,存在着美国的光荣和自由。只要有这样的爱国者保佑,美国就能够留住上帝所赋予的人民、家庭和国家。

川普向在2011年伊拉克战争中阵亡的时年39岁的海军上校格林(David Green)特别致以了敬意。他也认出了阵亡的斯达本霍福尔(Mark N. Stubenhofer)上尉的家人。

川普还认出了在2017年阿灵顿公墓纪念仪式上见过的阵亡海军士兵雅各布斯(Christopher Jacobs)6岁的儿子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Jacobs)。川普表示,他将永远记得去年遇到他的那一刻,克里斯蒂安已经成为他的朋友。

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等人也参加了纪念仪式。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