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美中协商后 人民币中间价创4个多月新低

美中贸易协商暂时落幕,人民币中间价贬到4个多月新低点。在连续3个交易日走低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3962元。

2. 苹果2019年传将全面改用OLED

南韩媒体引述业界人士报导,苹果决定2019年推出的新款iPhone,全面采用OLED。苹果今年推出两款OLED机型,一款使用LCD机型。

3. 上银救援日本半导体!打入英特尔供应链

工具机大厂上银科技,耕耘半导体领域报捷,董事长卓永财宣布,上银继成为丰田汽车供应链之后,成功跻身全球半导体龙头英特尔在日本的半导体设备供应链。上银成功救援让4家日本半导体设备厂准时交货,解决英特尔建厂受阻危机,上银也跃升为日本第2大传动系统元件厂。

4. 日本全家要开“唐吉诃德”式便利店

日本超商“全家”将和药妆杂货店“唐吉诃德”合作,6月将在东京的3间直营店测试,全家超商内将陈列唐吉诃德2千至3千件杂货和日用品,并使用唐吉诃德特有的摆货方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