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与林宥嘉同台飙唱 自曝也想找杨宗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讯】“老萧萧敬腾2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二场,他一改先前独自演唱全场模式,这次竟请来“星光”战友林宥嘉同台飙唱,为当晚演唱会掀起最高潮,他自曝其实还想找杨宗纬。

萧敬腾林宥嘉虽然同样出身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却是两人10年来首度同台,两人更表演共同创作的《说谎》(点看),令现场歌迷相当惊喜。

喜欢随兴演出的老萧,结果先是将自己主持的金曲奖讲成金马奖,发现说错后当下羞愧到倒地不起,最后靠林宥嘉扶起,笑翻全场。之后又把《左右为难》唱成《制造浪漫》,林宥嘉提醒他后,老萧又有点小尴尬,赶紧揪林宥嘉一起唱,不经意的效果,带来笑声一片。

而老萧也自曝其实原本想邀请杨宗纬当嘉宾,但因知道他的个性比较独特,“我真的很想,但还是不敢……”也认为有一天一定会合作。他也表示外界都以为他和星光帮有嫌隙,其实真的没有,这次他邀来林宥嘉就是要让这个传了10年的谣言不攻自破。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