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摩天轮翻覆1死6伤 疑操作员醉酒肇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30日讯】恐怖!印度阿纳恩塔普尔一处游乐园近日发生意外,一摩天轮车厢在高空飞脱直堕地面,多名游客被抛飞。其中一名10岁女童丧命,另外还有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6名游客受重伤。警方怀疑操作员醉酒肇祸,已将其拘捕。

印度媒体报导,事发于安得拉邦阿纳恩塔普尔(Anantapur),时值暑假及周末,当时一所大专正在举办嘉年华会,人头钻动。突然,游乐园的摩天轮一个车厢整个从摩天轮上脱落,将多名游客甩飞。

现场视频可见,摩天轮当时的旋转速度并不慢,而且车厢是半开放式上面没有封顶,游客在车厢翻覆时被甩出坠地,现场惊叫声不断,吓坏民众。一名10岁女童不治身亡,另外还有6名游客受重伤,送医急救,其中包括3名儿童。

据悉,有目击者当时曾告诉工作人员摩天轮出现故障,有螺丝松脱,但操作员当时喝醉酒并未及时处理,不久便发生憾事。大批愤怒的民众事后围殴摩天轮操作员,警察介入后才把他救出,但他已被警方拘捕。

出事后游乐园已停止开放,肇事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