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运当心有毒针头! 华人乘客不幸被扎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讯】日前,一名华人乘客在搭乘湾区捷运时,不幸被遗弃在座位上的注射针头扎到,她担心由此感染病毒。事件一经曝光,再度引起民众对湾区毒品滥用问题的关注。

根据湾区本地4号台(KRON4)的报导,一位家住东湾圣拉蒙市(San Ramon)的华人女性乘客Linda Quan,上周搭乘捷运BART到旧金山市区上班时,突然感觉到被座位上的一个坚硬的物体扎到。她随后发现座位上居然有一根注射针头,惊慌之余,她在座位下又发现了一些吸毒用具

湾区捷运乘客 Linda Quan:“这是性命攸关的事情,只要被针扎到就可能让我感染什么病毒,我的人生就会因此而彻底被改变。”

事件发生后,Linda每天提心吊胆的生活,担心自己被爱滋病毒等感染,她强烈质疑捷运当局为了乘客安全是否做了本质工作。而捷运发言人表示,每个月他们都会接到一两起类似报警,并承诺将加派人手做好车厢的清理工作。

近期,有乘客拍摄到捷运旧金山市府中心站内,游民扎推注射毒品的镜头,引起民众对自身安全的担忧,而政府和警方对毒品泛滥问题处理不力,也饱受诟病。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