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打骂老兵 湖南数百老兵市府讨说法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讯】湖南株洲的两名参战老兵,日前遭到多名交警毒打和辱骂,目前住院治疗中,引发当地老兵强烈不满,5月28号,数百名老兵前往市政府要求严惩打人凶手,还老兵尊严。

28号,湖南株洲数百名参战老兵在市政府门外两侧列队,打出“还我参战老兵尊严强烈要求严惩打人凶手”的横幅表达诉求。

现场视频:“我们株洲市的交警,打我们参战老兵,这是我们株洲地区,在我们株洲市政府。交警打我们参战老兵,打我们参战老兵啦,我们战友今天在维权,到市政府讨那个说法。”

当天参与维权的老兵苏先生表示,这两名老兵在停车的时候,由于停车场指挥和标识不规范,刮到别人的车子,停车场负责人态度恶劣,双方发生口角,就打电话报警,派出所警察没来,来的是交警,结果老兵遭到交警两顿毒打,还被骂是人渣。

湖南株洲参战老兵苏先生:“两个都是参战老兵,停车场停车,发生了一点争论,对交警队的执法表示质疑,完了以后交警队的警员来了好几个,就下狠毒手,打了老兵,到派出所的途中呢,又打了一顿,住院,激发了我们强烈不满,市政府去了好几百人,要讨个说法,但是他们还在那里搪塞。”

苏先生还表示,殴打和辱骂老兵的现象,不单是发生在株洲,全国各地都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因为老兵的权益一直得不到保障,老兵不断的上访,因此受到打压。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