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踪 五角大楼泄漏惊人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武当山“雷火炼殿”奇景 千年无人能解
元末明初,张三丰到武当山择地修炼,收授弟子,武当山自此成为道家修炼圣地。武当山最高处的天柱峰,顶端有闻名天下的金殿,千年来“雷火炼殿”的奇异景象,无人能解。

2.金英哲赴美不敢直飞华府?传金正恩有一大顾虑
美朝历史性首脑会议预定6月12日召开,为筹备此事,朝鲜前特务头子金英哲周三(5月30日)赴美访问,但原本飞往华盛顿的行程改为飞往纽约,最终取消了预约机票。韩媒透露,金英哲之所以选择纽约而非华盛顿,是因为金正恩担心“通讯安全”,才被迫做出这一决定。

3.美媒:朝核专家被隔离 金正恩弃核有诈
被川普总统取消的美朝首脑会晤,在金正恩紧急“服软”之后有望按期举行。但有美媒揭露,金正恩在弃核方面仍在耍诈,就在不久前朝鲜上演核设施“爆破秀”期间,朝鲜当局将很多核专家隔离关押在了一所“医院”,从而使外媒记者难以了解到朝鲜核试验的真正内情。

4.针对“中国制造2025” 美缩短发给中国人签证有效期
针对“中国制造2025”计划,美国川普政府拟将缩短部分给予中国人的签证有效期限,有关措施将会在6月11日起实施。

5.南海局势突转急 菲划开战红线 澳首提全面战争
聚焦南海问题的香格里拉对话会,将于6月1至3日在新加坡举行。美媒指,多个国家对抗中共南海军事化行动的态度正在增强,可能凝聚成进一步孤立中共的力量。此前菲律宾已给中共划出红线,澳大利亚议员更提及针对中共的全面战争。

6.传肖建华软禁上海由正规军看守 庭审因故延期
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案有了新消息,有港媒透露,肖建华目前软禁在上海,案件已移交检方,因明天系公司遭遇到“技术难题”,解除其资产需要更多时间,肖案审判可能会在8月或9月进行。

7.贸易战因何风声转紧?美媒:或因美朝峰会
美国方面宣布,根据“301条款”,6月15日之前按计划将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25%关税。此举距离双方公布联合声明、暂缓贸易战只过去10天。对此,有专家分析背后的原因,认为或因美朝峰会有了突破。

8.川金会谈判核心框架出台 美国务卿:用CVID换CVIG
川金会经历一波三折后,有望重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透露川金会谈判核心框架,即用CVID换CVIG。蓬佩奥表示,如果朝鲜进行“全面的、可查证且不可逆转的无核化(CVID)”,作为交换条件,美国将为朝鲜提供“全面的、可查证且不可逆转的安全保障(CVIG)的方案”。

9.日媒:王岐山讲话透强烈危机感 北京仍欲力保“朝鲜牌”
川金会经历一番“取消风波”后有望如期举行,此前,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曾表示,半岛问题对北京“厉害攸关”,呼吁召开会谈。日媒认为,王岐山此话透露出北京对川金会取消“抱有强烈危机感”,未来北京仍会力保“朝鲜牌”。

10.贸易拉锯战 白宫敲定301关税清单公布日
中美贸易纠纷还在拉锯。白宫5月29号发布声明,宣布将于6月15号公布对中国征收“301关税”的最终清单,并随后开始征收。

11.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踪 五角大楼泄漏惊人细节
近日,一份遭泄露的五角大楼报告显示,美国海军F18系列战机在墨西哥海岸,曾遭遇不明飞行物体(UFO)跟踪,2017年11月,还有相关纪录片发布,片中显示,该物体高速飞行、通体呈白色、长46英尺形如椭圆、没有机翼和短舱。

12.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10):家庭篇(上)

13.【今日点击】马来西亚叫停新隆高铁 中国白忙了?

14.【传奇时代】功夫 寻道(中集)
自古以来人们在探寻功夫的真谛,种种绝世武功,是历史的真实,还是虚幻的传说?在忙碌的现代社会,到哪里能找寻那一种初心和古意?又如何明了纷乱世事之外的真机?我这一生几十年在武术中追求,越学越感觉到自己知道的少,更高深的境界究竟是什么?我一直也在想,我走过的这条路,我想告诉后人,他们从中也许能够得到启发,通往玄妙的境界。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吉林松原千余次地震 网曝惊天罪恶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江泽民多次密会习近平 习惊呼上大当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