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信访局外喊口号 多名访民被抓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5月28号上午,重庆市信访局大厅和该局门前的坝子上聚集了上千访民,坝子上有很多访民不停呼喊“依法治国、保障人权”等口号,大批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多人被抓。

28号上午也到重庆市信访局上访的渝北区访民李发文透露,平时每天访民顶多300人,那天,信访局外面就有近千访民。

重庆访民李发文:“我去反映我自己的诉求,我下来的时候,信访局外面就聚集了很多人,大约有千百人吧,他们都喊依法治国、保障人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好像他们是,当时政府招商引资那个情况。”

李发文表示,呼喊口号的那些访民是为了朝天门商铺的事情而来,有些人买商铺交了钱,但钱财两空。

李发文表示,随后一批批警察赶到现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多人被抓。

李发文:“过后就不停的增加警力,警车开起来,用话筒喊不要逗留在那,反正他驱散我们嘛,警察也有录了像的,也有摄像,也有录像,他吼,说走,不走的给你们拉走,几十个黑衣特警,拖呀,肯定有肢体的冲突,我看到有7、8个人(被抓)。”

李发文是重庆市江北丝绸有限公司原股东,股权被不相识的汪俊玉非法侵占,股权包括土地、厂房、固定资产、机器设备等,涉及金额达1.28亿元。

李发文:“肯定还是有被警察的人将我股权转让去了,公安、法院、检察院都说找不到那个人,转的时候怎么找的到那个人,现在说找不到那个人,执法部门都找不到那个人,我们老百姓能找到那个人吗?”

李发文曾在网上揭露汪俊玉掠夺江北丝绸公司的丑闻,但受到警方威胁。李发文表示,上访至今6年,信访部门每次都说,他们只能接待,不能解决诉求,每次都给她一个不受理通知书。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