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妻为发型垮塌难过 丈夫发廊学艺感动近千万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1日讯】美国德州男子安德鲁为了让他中风的妻子心情愉快,愿意学做任何事情,包括为了能够让妻子保持一个美丽的发型而到发廊求教学手艺。发廊里的发型师把相关视频上传到网络社交媒体后,感动了数百万人。

生活在美国德州的安德鲁(Andrew)与妻子泰瑞莎(Theresa)结婚已经45年。18年前太太不幸中风瘫痪,从此安德鲁便一肩扛起照顾妻子的责任。

今年的5月13日母亲节这天,他们的三个孩子送泰瑞莎到新布朗费尔斯市(New Braunfels)一间发廊做发型,当作母亲节礼物。结果,泰瑞莎对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

过了一天,新发型塌掉了,泰瑞莎心里有点难过。为了让爱美的太太能够经常维持漂亮的发型,安德鲁便去到妻子日前理发的那间发廊,向店员咨询应该买哪些产品可以回家给妻子做发型。

发廊的设计师戈梅兹(Andrea Gomez)被安德鲁的来意打动,主动表示自己可以为他们夫妻提供吹发教学,并相约隔天见面。

次日,安德鲁夫妻依约前往发廊。安德鲁认真聆听戈梅兹的专业指示,包括吹风机要从什么角度去吹、怎么吹会好看、梳子怎么卷才能出现漂亮的弧度与蓬度等,他都一一照做。

期间,发廊主管梅尔(Nicci Meyer)看到一位老先生站在老太太座椅后方,问东问西的觉得很纳闷。询问之后才了解到,原来这位老先生为了让妻子时时保持像刚从发廊走出时那般亮眼,正在非常尽力地学习吹发技术,这让现场不少人眼眶泛泪。

造型师凯莉(Raigen Kelley)也被这温馨的场面所感动,于是录下了这段温馨的画面,上传至个人脸书。

凯莉在贴文中写道,“真爱确实存在,虽然她无法自行处理头毛,但其夫努力不懈地,一步一脚印学习,试图代替老婆完成这项日常事务,能够亲眼目睹这动人的一幕,实在是太赞了,我都哭了,多么鹣鲽情深的一对夫妻”。

这部1分13秒左右的影片,从5月20日深夜11时02分上传后,不到2周至少已有940万人次浏览、近12万条留言。

许多网友表示被这对老父妻深厚的感情所打动,他们纷纷留言赞叹“老先生真酷!”“太甜蜜了!”“老公我老了你也要这样对我喔。”

安德鲁与泰瑞莎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样一件小事而迅速成为网络“红人”,面对媒体闻风而来的采访,夫妻俩一度有些不知所措。

他们的儿子史蒂夫(Steve)却很开心,大力称赞爸爸吹发的手艺不错,让妈妈“看起来好美”。

史蒂夫告诉前往采访的媒体记者,妈妈中风后,爸爸一直毫无怨言地照顾着自己的妻子,即使工作很忙,也会趁着轮班休息的时间回家替妻子做饭、洗澡,然后再赶回去上班。

相关视频: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