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罹病风险 纽约推网路心脏年龄测量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纽约市卫生局,目前启动了一项网络计算模式,帮助测量人们心脏年龄,快速了解罹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登陆网址后(nyc.gov/health/heartage),通过填写年龄、身高、体重、血压等信息,就可以测试出自己的心脏年龄,贴心的是,还有不同的语种可以在右上角选择。而心脏年龄比实际年龄越高,中风或心脏病等的风险也会相应增加。

卫生专员玛丽·巴塞特医生(Dr. Mary Bassett)在声明中说,“纽约人有出名的年轻心态,但心脏疾病和中风,仍是纽约市民主要的死因之一。”她也表示通过简单轻松的检测,可以提前采取措施。

根据该部门数据,纽约人平均心脏年龄比实际年龄大6岁。布朗士平均心脏年龄大7.2岁,史坦顿岛大6.9岁,皇后区大6岁,布鲁克林是5.9岁,相较最年轻的则是曼哈顿,比实际年龄大3.8岁。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