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忘六四 民团立院揭中共威胁延伸海外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讯】六四天安门事件将满29周年,台湾多位NGO工作者以及立委,周五到立法院举行记者会,揭露中共持续把威胁延伸海外,呼吁世界重视中共对自由民主与人权的迫害。

民进党立法委员尤美女:“我们在六四的这个前夕呢开这样一个记者会,其实呢也在提醒,在西方崇尚人权,崇尚自由民主法治价值的大家的国家,必须要去正视,这个(中共)对人权的威胁。”

多个NGO组织工作者与立法委员尤美女,举行六四29周年晚会的记者会,并指出2018是《世界人权宣言》通过70周年,也是六四天安门事件29周年。但中共对自由民主人权的迫害,还未停止。

台湾人权促进会秘书长邱伊翎:“它现在对于这个人权的侵害的状态,不再只是限于中国的境内,就是它开始扩展它的这个法律管辖权到,甚至到台湾人的身上、到其他的外国人的身上。甚至这个,当这个人他不在中国的境内,中共也都试图想要去,在境外做这些人权侵害的事情。”

华人民主书院董事曾建元:“纪念六四,其实他的意义呢我们,不是只有六四,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这个他们从建党建国以来,它无数的这个血腥镇压的这样一个过程,这些血债。”

中共迫害政治及信仰良心犯,声援中国人权律师的郭吉仁律师指出,曾代理农民土地案、基督徒案,并为法轮功信仰案做无罪辩护的王全璋律师,在709事件被捕后,至今1000多天处于消失状态。记者会更指出,台湾紧邻中国,受中共威胁更紧迫,中共透过各种形式蚕蚀台湾,包含经济上对台政策,都有其目的。

监察院监察委员高涌诚:“这些小恩小惠,有大过于你自己的民主人权与自由吗?尤其是你的思想自由。”

现场NGO工作者希望,不仅台湾,全世界都应重视,中共对人类基本价值的颠覆。并指出过去八个月就有17名维权律师,及3家事务所,被吊销或注销执照,因此要求北京当局遵守《世界人权宣言》,并彻底调查天安门事件,正视历史,公开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