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地铁公车改善计划 19亿资金哪里来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讯】纽约市运输局主席“拜福德”,此前公布了一个,纽约地铁公车的5年和10年渐进改善计划,获得市长和州长支持,不过,资金来源是个问题。

拜福德的计划内包括,替换老旧的地铁信号系统、大量增置地铁轮椅设施、整体改造公车路线,和改善MTA由州管辖的公司文化。

此计划获得权益组织、董事会成员、市长和州长支持,然而该计划所需的19亿资金是个问题。

州长库默仍然坚持以向车辆收取交通拥堵费的方式来取得资金。该提议没有被列入今年的预算中,不过库默表示明年会继续提议。

市长白思豪则是一向不看好交通拥堵费,坚持他收取富人税的提议。虽然该提议在州府并不受欢迎。

库默的州长竞选对手辛西亚尼克森,纳入了前两项方案,提出收取交通拥堵费和征收富人税,同时征收污染费用,也就是向化石燃料公司和其他大型二氧化碳排放商收取费用。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