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揭秘:UFO悄悄靠近航母好几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2日讯】近日,一份五角大楼遭泄露的报告披露,一架超音速UFO曾在太平洋上连续数天接近美国航母,而美国海军飞行员虽目击到该飞行物,但始终无法侦查它的轨道。

据拉斯维加斯的KLAS电视台(KLAS tv station)5月18日报导,该电视台在访问华盛顿时获得一份美国国防部的解密报告,该报告记录了美军航母遭遇不明飞行器(UFO)的经历。

这份写于2009年的报告并未注明任何日期或机构标志,但4名官员确认,这份报告确实出自五角大楼

报告揭示了2004年11月美军遭遇UFO的第一手资料,这些内容被编入视频,去年12月被泄出。

根据报告,美军USS尼米兹号航母(USS Nimitz aircraft carrier )当时正在南加州海岸外演习,为前往阿拉伯海执行任务而进行训练。

大概从11月10日起,尼米兹航母战斗群中的普林斯顿巡洋舰(USS Princeton)的雷达多次捕捉到一架异常的航空器(Anomalous Aerial Vehicle,AAV)。

普林斯顿巡洋舰装备有超高级的AN/SPY-1多功能相控阵雷达(phased-array radar),舰上的火控主管报告说,AAV出现在舰艇上方60,000 英尺处——这是雷达所能监测的范围上限,之后“迅速下降”到海面上空50英尺的地方。

AAV在那儿短暂盘旋,然后高速旋转离开。该军官说,其功能非常先进。

这位军官具有17年的舰艇火力管控经验,他说,他没有弄清AAV的准确飞行轨道,因为它的速度有如弹道导弹一样快,但雷达设定的是空中拦截模式,而不是弹道导弹追踪模式。

11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普林斯顿巡洋舰再次侦测到一架AAV 。两架碰巧刚结束训练返回尼米兹号航母的F/A-18“大黄蜂”(F/A-18 Hornets)战斗机则立即飞行寻找,一架正在这一区域作业的E-2C鹰眼侦察机(E-2C Hawkeye surveillance plane)也试图通过雷达与AAV联系。

不过,侦察机只捕捉到一些断断续续的信号,而无法探知对方的轨道。

报告称,当天的天空非常晴朗,能见度极高,海面也很平静。

一架负责侦查的USMC单座 F/A-18C(USMC single-seat F/A-18C)战斗机在AAV出现的位置飞行了5至10海里,却没有发现它。但是,飞行员发现海水中有一处圆形漩涡,直径约为50至100米。飞行员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迅速潜入海中,像是一艘潜艇。

飞行员随后被召回航母,情报官员问他,他是否看到了一个“超音速椭圆形物体”。

该飞行员飞回后,另有两架飞机受命回应。其中海军F/A-18F战斗机上的两名飞行员弗劳尔(David Fravor)少校和斯莱特(Jim Slaight)中校都目击到了AAV,他们后来公开讨论并证实了当时的情景。

弗劳尔表示,他也发现海中有漩涡,如同沸腾状态,但这一次,漩涡上面还盘旋着一个奇怪的飞行物,状似细长的鸡蛋或椭圆形物体,并能垂直起飞。

斯莱特描述,该飞行物“纯白、光滑、没有边缘”,并称其“颜色均匀、没有发动机舱、塔架或机翼”。

弗劳尔称,当他试图接近AAV并试图识别时,该UFO迅速上升,并以超音速离开。

五角大楼的报告详细描述了这个UFO的样子,称这是一个46英尺长的“纯白色椭圆形物体”,但美国海军最先进的设备都无法探测到它。

报告强调,无论这个AAV到底是什么,它都不是目前美国或其它任何国家所库存的飞机或飞行器。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