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山头水漾风车嘉年华 坝顶上好“风”光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讯】台南的乌山头水库风景区内,出现几千支五彩缤纷的风车,组成各式各样的装置艺术,搭配大坝风光,成为人们休闲的新景点。

由6座马卡龙色彩的拱门串起,牵起一串一串的风车,取名“水漾风车隧道”、还有这一大面墙,各式各样颜色的风车,当风来的时候,风车快速旋转,好像置身奇幻世界。

游客张小姐:“很漂亮,尤其是风来的时候,会带动一直旋转,然后我们走过去的时候,好像很不错的感觉,好像来到不同世界一样。”

游客林小姐:“像一幅画,真是如果可以的话住在这里,太棒了。”

不管是大孩子还是小朋友,看到这么多风车,瞬间童心大发,在风车拱门下玩起来,这是乌山头水库举办的“水漾风车嘉年华”活动,所设置的装置艺术。

游客:“1、2龟派气功,哇,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尽管南台湾太阳火热,高温37度,但看到这么七彩亮丽的风车,风一吹拂就快速转动,发出相当轻脆的声响,让人瞬间觉得暑气全消。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