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国际消防展 展示最新救援技术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讯】5月31日~6月3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了5年来最大级别的消防防灾展,这次水陆空多国籍参加的消防演习,是本次展览的一大看点。

这里是东京国际展示场,2018东京国际消防防灾展在这里举行。这次最大规模的展览将带你领略先进的消防设备。现场极具冲击力的消防演习将把这次展览推向高潮。

由远而近的红色救援直升机停在半空,两名消防员迅速落地。紧接着伴随阵阵鸣笛声,十多辆救火车,救护车紧急登场。原来是模拟实战消防演习。切开瓦砾救助埋藏在废墟里的生还者,最后还用探测仪器发现可能的生存者。如果住在高层的居民遇到火灾也不必担心,高空救生对于直升机来说可是它的强项。

面对救援中的复杂状况,掌握救人的原则也是在这紧急时刻的关键所在。

消防员:“救助有生命迹象的人是最主要的,所以在救援中发现声源或生命迹象是非常重要的”

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台湾的国际救援队伍一起参与了这次演习。这次的消防演习集合了水陆空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消防演习。

还有专门为来参加这次展览而最新开发出来的新产品,跟在男士后面紧追不舍的这辆小车,在救火的时候可以自动跟随消防员帮助搬运送水管和救助器材,大大的减轻了消防员的负担。

本次展览中还为受灾者提供了48小时内重建家园的技术,房屋不仅设备齐全,还可以耐受7级地震。

Arnest One Corporation 徳満公一:“由于它是预先制作成的设备,可以立即运送到地震或其他损害发生的地方,让受灾民众可以立即使用。”

这次展览吸引了日本国内外296家公司 1600多个展位前来参展,展示了灾害中保护人身安全的最新技术和备受瞩目的产品。

新唐人记者文萱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