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桥恐袭一周年 英国首相出席悼念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讯】6月3号是伦敦桥恐袭事件一周年,周日,英国全国默哀1分钟、悼念死者。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反恐的决心比以往更加坚定。

2017年6月3号,三名恐怖分子驾车,在伦敦桥冲撞行人,随后在南华克教堂附近,持刀随意杀人,事件造成8人死亡、近50人受伤。

周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工党党魁科尔宾(Jeremy Corbyn)、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以及事故幸存者和遇难者亲属等,出席在南华克教堂举行的弥撒。

南华克教堂首席牧师一一念出遇难者名字,为他们祈祷,并呼吁每个人追求爱与和平,远离仇恨和暴力。

南华克教堂首席牧师 Andrew Nunn:“爱比恨更强大,光明比黑暗更有力,生命比死亡更坚强。”

首相特雷莎·梅致哀时表示,当局的反恐决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

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全国默哀一分钟。伦敦桥桥身当晚投映出“伦敦团结”的标志。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