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录节目中途换位置 宠妻小举动感动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5日讯】贾静雯修杰楷结婚后,接连生下“咘咘”和“Bo妞”。幸福的一家人近日录制亲子节目,到户外露营时坐摇椅,贾静雯原本坐在有太阳的一边,而镜头一转,她又坐在了阴凉的一边。原来是修杰楷贴心地和她调换了位置,感动一众网友。

大陆湖南卫视芒果台最新一集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贾静雯一家人抵达露营地,修杰楷负责搭起帐篷。简单吃完饭后,“咘咘”说要坐摇椅,修杰楷便和民宿主人将摇椅搬到账篷旁。一家四口坐在摇椅上,其乐融融,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画面显示,修杰楷和“咘咘”开心地坐上摇椅后,贾静雯也抱着“Bo妞”坐上去。此时,明显可见贾静雯坐在左边,而镜头一切换,修杰楷突然从右边坐到贾静雯最先坐的位置。原来,是因为贾静雯坐的一边有太阳直射,修杰楷不舍妻子夏天曝晒在阳光下太久,才贴心地交换了位置。此一小举动让网友惊呼:“很少男人会注意到这点!”

之前,修杰楷打理好帐棚后,一家人打开饭盒准备享用午餐。当他看到贾静雯怀中还顾着小女儿“Bo妞”时,他先送一口饭喂贾静雯说:“怕你饿了。”

有趣的是,当一旁的“咘咘”吵着说要吃一口,修杰楷则说:“我要给妈妈吃的。”虽然最后还是先让“咘咘”吃了一口,但小细节可见他对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

节目中随处可见,修杰楷与贾静雯的日常互动,既平实又幸福。修杰楷的宠妻小举动让网友感慨:“贾静雯真的嫁对人了!”贾静雯也在节目中告白家人:“谢谢你们,妈妈这样子觉得很幸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