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捧花15天晒婚纱剧照 阿Sa爆“喜讯”搞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5日讯】香港女团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上个月赴美国洛杉矶参加好姐妹阿娇(钟欣潼)的婚礼。当时她免了抢捧花并获新娘亲手送花球,没想到时隔15天,她在IG和脸书晒出婚纱照,还笑说“说时迟那时快”,俨然公开“喜讯”,引来网友纷纷道贺。

4日晚,阿Sa突然在Instagram晒出一张婚纱照。照片中的她身披婚纱,浏海遮住半边脸,低头浅笑,显得妩媚动人。她配文道:“说时迟那时快。”并标记阿娇致谢,俨然是指5月25日在阿娇婚礼上获得捧花的效应。

正当网友都想留言恭喜她时,原来另一张照片剧透“新郎”是吴浩康。与阿Sa搭戏的他穿着黑色西装,打上领结,虽画面有些逆光,容貌显得模糊,但阿Sa透露,自己的这张婚纱照只是剧照,还与网友互动道:“拍戏嘛,有没有吓到?”

看到照片和留言的网友直说:“吓到心脏都要停了!”阿娇看到照片,跟着起哄,直说捧花传说好灵。阿Sa回复阿娇:“好灵喔!”不过,粉丝都向阿Sa喊话,希望这个玩笑能早日成真。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