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谈父亲节:孩子健康快乐是最大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5日讯】港星张智霖4日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动。因父亲节当天他将在上海工作,被问及要不要提前庆祝,他坦言“无所谓”。至于会不会期待收到父亲节的礼物,他说:“只要小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礼物。”

张智霖4日出席月饼代言活动时,被问及太太袁咏仪(靓靓)稍早前受访时搞笑抱怨:“做严母真的很惨,很多时候只有父亲节,没有母亲节,得到的待遇很悬殊。”他笑着说,其实家里天天都是母亲节。

提到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张智霖表示,当天他会在上海工作。问他会不会提前庆祝,他坦言“无所谓”。在他看来,比起父亲节,他更重视中秋节。不过,他说,“如果是母亲节或者其它节日,帮人庆祝我会很热情,但帮自己庆祝就会觉得好尴尬,感觉好难为情。”他笑说,“我好怕感动的时刻,我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

至于会不会期待收到父亲节礼物,他表示:“不,不必了,羊毛出自羊身上。只要小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礼物。”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