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时间确定 国际聚焦新加坡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讯】川金会12号将在新加坡举行,为何川金会地点悬在新加坡?带您来了解。

新加坡位于东南亚马来半岛南端,因地理位置优势,成为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

之前,外界猜测,川金会地址可能选在瑞典、蒙古、新加坡、关岛、瑞士,以及韩朝边境的板门店。

5月10号,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推文,宣布川金会地点定在新加坡。

对于新加坡来说,这不是第一次举办类似峰会。2015年,两岸领导人习近平与马英九的会谈,也选在新加坡举行。

东南亚研究员库克认为,新加坡的中立及安全,是中选原因。其亲共立场,让朝鲜感到放心。

ISEAS东南亚研究员库克:“新加坡是举办这类活动非常安全的地方。新加坡办过很多高层级的外交活动与峰会,都没有问题。”

美国和朝鲜高级官员对会谈地点香格里拉饭店并不陌生。2008年,美国、日本、俄罗斯、中国、韩国和朝鲜,曾在此举行六方会谈。

川普将是首位与朝鲜领导人召开峰会的美国在位总统。

新唐人记者李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