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云南女搭“滴滴”车 15分钟车费逾8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讯】云南一名女子李某,日前搭乘网约车滴滴专车”,15分钟车程显示车费为8343.4元人民币,把李某吓坏。经查询,原来是目的地显示错误,这才算出“天价”车费。

家住云南丽江市的李某向陆媒表示,5月25日上午8点左右,她网约了一辆“滴滴专车”,当时输入的目的地是“香格里大道联通大楼”。

上车后约15分钟到达目的地,当时手机传来支付车资提示,李某一看,吓一跳,金额显示为8343.4元。

她立即与“滴滴专车”客服联络,经询问当天的车费不足10元,让李某虚惊一场。

至于为何会显示8343.4元的“天价”车费,滴滴客服也不知其所以然。

李某好好看了一下网约车页面,发现显示终点竟然是“北京联通大楼”。经查询,“北京联通大楼”位于山西太原市,也就是说,当天的“天价”车费,是计算了李某从云南跨省前往山西的路费。

近年来网约车在大陆盛行,同时也衍生出许多问题,乱收费现象层出不穷。2017年12月12日下午,四川南充市的刘女士乘坐滴滴网约车,前往一饭店吃饭,短短8.38公里的路程收费121.45元,其中包括32元停车费和66元过桥费。

刘女士对此非常不满,随后向滴滴客服平台投诉,滴滴公司遂将车费修改为12.7元,并表示将对涉事司机作出罚款处理。

除了乱收费现象,网约车的出行安全也备受关注。5月15日,山东济南21岁空姐李明珠,在河南郑州深夜乘坐“滴滴网约车”,途中疑似遭27岁司机刘振华奸杀,事件引发舆论震惊。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凌晨下水捞尸6小时验DNA:空姐奸杀案疑点重重
相关链接: 官方称空姐遇害案告破 网友质疑3处疑点
相关链接: 空姐最后身影曝光 司机途中停7分钟后赤膊驾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