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期初选日 民众投票踊跃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讯】6月5日是加州中期选举初选日,很多洛杉矶民众选择到投票点参加投票。请看报导。

在亚凯迪亚市投票站,早上7点多钟,选民就纷纷而至,69岁的选民 Frank Tomkins每次都参与投票。

亚凯迪亚市选民 Frank Tomkins:“必须投票,不能不投票,如果你想到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你就要参与其中。所以我始终参与投票。 现在我觉得与其将票投给一位相对聪明的候选人,不如投给一个相对善良的一方。”

在天普市投票站,菲律宾移民叶太太表示,投票让民众有机会发声。

选民 叶太:“美籍已经5-6年了,觉得这是我们做公民的责任,我觉得应该每一次都热心的参加投票。”

投票站监察员 Jeffrey Lee表示,有越来越多的华裔参与选举。

投票站监察员 Jeffrey Lee:“ 我觉得华人选民在增加,因为投票站也有可讲多语种的工作人员,选民们都比较自在。即便选民不懂如何讲英文,我们也有人帮助他们。”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