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法轮大法交流会 分享美好与智慧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讯】上周末(6月2-3号),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基辅举办了修炼交流会和弘法活动,分享修炼大法的美好。来看本台记者安娜在当地的报导。

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基辅市中心,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呼吁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基辅市中心广场上,出现了中国传统的舞龙和身着古代服饰的仕女,向人们介绍中国文化中来自远古智慧的修炼功法:法轮大法

法轮功学员 Victor Pozdnyakov:“我们希望带给人们温暖和珍贵的东西,能够带来智慧、长生、家庭幸福和兴旺。这就是法轮大法。”

法轮功学员 Anna:“我们希望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表演的是莲花的舞蹈,因为莲花象征着美好、圣洁。”

很多人被美妙的功法演示吸引、驻足观看。

民众:“很美。他们很棒,是很好的榜样。”

民众:“一切都很美、很正面,充满能量。”

入夜,点点烛光纪念在中共迫害下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除了市中心的纪念活动,来自不同地区的人还在法会交流中分享了各自的修炼体会。虽然经历生活中的魔难,却能够不断坚定正念,注重修心养性,成为更好的人。

基辅法轮功学员 Evgeny Dovbush:“我修炼法轮大法十多年了。法轮大法使我的才能发展。比如说在很快时间我变得电脑专家,也学了中文。在一年过程我会看《转法轮》这本书。”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Carolina Nagornyuk:“法轮大法给了我检验自己行为的标准。社会上的标准很混乱了,人们随波逐流。我读了《转法轮》这本书,开启了智慧。这本书告诉我最根本的原则是真善忍,让我有了行为准则。我明白了生活中就是应该按照这个标准做。”

俄国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 Mikhail Tolstorukov:“法会有一种特别的氛围。我们回顾这一年自己走过的修炼的路。每年每一位参加法会的人都在提高。”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Andrei Nagornyuk:“我从这个修炼中找到真正的自己。我发现原来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现在才知道自己的本性。大法真是慈悲。”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Lyudmila Shvets:“我来自乌克兰小城Neteshin。法会上和这么多修炼人在一起,感到强大的能量。大家发自内心的诚恳交流,让我感到自身还有很多不纯净的地方。能够修大法我感到很幸运。”

越南法轮功学员 Ding Wen:“参加法会的时光是最快乐的。每年我都尽力来参加。主要是听听其他人是如何修炼的。法会后我想要更加精进。我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