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布妻涉贪出庭受审 拎名牌包坐Benz现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讯】在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布被反贪委员会两次传召问话后,其妻罗斯玛于周二(5日)也被传召。当天她拎名牌袋,在委员会内逗留约5小时后坐平治(Benz 宾士车)离开。

罗斯玛(Rosmah Mansor)周二身穿蓝色马来传统服装和鲜红色头巾手持意大利名牌Versace手袋,在律师、女儿和女婿陪同下,由三辆车护送抵达委员会总部,在内逗留约5小时后乘搭银色平治座驾离开。

本次问话内容不作公开,消息称,相信当局会要求罗斯玛公开银行户口,并解释在纳吉布公寓搜出的大量现金和珠宝的来历。其律师称,本次问话时间约3小时,罗斯玛充分合作。

相关视频:

马来西亚新任首相马哈蒂尔上任后,重启“一马”贪腐案调查。警方5月16日晚间漏夜突袭搜索纳吉布的住处、办公室、官邸等地,其中在其亲属豪华公寓,搬走284盒奢华名牌手袋、72袋珠宝、大批现金及手表等。


马国涉贪前总理夫人罗斯玛持名牌袋现身受查。(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马国涉贪前总理夫人罗斯玛持名牌袋现身受查。(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据调查称,纳吉布与助手于2009至2014年间,从国营“一马”发展基金(1MDB)挪用45亿美元,其中有2730万美元花在罗斯玛的珍稀钻石项链上。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