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米脂砍人案隐情:两名公安说实话已被拘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7日讯】今年4月17日,陕西米脂县发生恶性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砍杀了19名放学回家的初中学生,造成多人死伤。有当地民众日前向新唐人投书,曝光这起血案不为人知的隐情称,这起事件究竟死了多少人不详,有两名公安说实话已被拘留。

投书全文:2018年4月27号下午5点,在米脂县第三中学的门口下面的巷子里,发生了震惊的恐怖事件,一名29岁的男子持刀砍杀了19名放学回家的十三、四岁的初一学生,当场死亡9人,7名女孩、2名男孩。(事后死亡人数上升到了13名,共砍了二十几名,除了当场死亡的9名学生是现场围观的群众证实外,由于严密封锁消息实际砍了多少人,死了多少不详,有两名公安说实话已被拘留)。

案发当时,县长和县医院院长正在米脂杨家沟毛泽东纪念馆过五一节狂欢(民间把那地叫妓院),逢年过节县太爷都在那儿度过。公安局离案发地点只有1.5公里,却迟迟不到现场,直到7点活着的孩子才送到医院,医生说来的太晚了,失血过多,又死了几个孩子。

案发地点离县医院只有一公里多一点,这些乌龟公安到了现场以后不准任何人再进入巷子里。有几名孩子的父母没看到自己的孩子回家吃饭来到现场,要进去都不让进去。现在传言,官方拿出一个亿来平息此事,从5点案发到7点才送到医院,有些家长们认为自己的孩子被担搁了,现在给几百万都不接受。

凶犯家住米脂县城郊镇赵家山村,未婚,有传言说该男子是第三中学读书时被开除的,有对社会不满和报复的可能。

米脂血案发生于4月27日下午,当地媒体报导称,事发现场是米脂县第三中学校门口不远处的下坡位置,当时正是学生放学时间,一名男子突然冲出来,挥刀砍向放学回家的学生。男生逃跑得快,所以死伤者多数为女生。

网传照片和视频显示,多名学生倒卧血泊中,有民众慌忙奔跑。现场出现多辆警车和特警车,一名男疑凶被两名警察带走。

据当地政府通报,事件共导致19人伤亡。截至当晚11点,死亡人数共9人(7女2男),其余10名伤者仍未脱离危险。

警方事后通报称,犯罪嫌疑人赵泽伟,曾是米脂县第三中学的学生,现年28岁。他因早年在学校读书时受了欺负,起心报复,才动念杀人。但村民们质疑,十几年前的事现在才报复?

当地村民向媒体介绍说,赵泽伟似乎将所有的兴趣都放在了电脑上,村民们无论何时去他家,都看见他戴着耳机趴在电脑上,人们说他喜欢游戏里的打打杀杀,可能是受游戏影响。

事后,赵泽伟父母向警方出具了他的抑郁症病历。但有网友认为,原因没这么简单,希望能够进一步调查清楚。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陕西学生被砍9死10伤 目击者:凶手专砍女生
相关链接: 米脂杀人狂:宅家5年 作案前反复踩点(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