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选民拒绝给警察配电击枪

6月5号选举的计票工作虽然还未完全结束,但初步结果表明,超过60%的旧金山选民反对H提案,这样旧金山警察配备电击泰瑟枪的计划又泡汤了。另外,反对职业运动球队搬到旧金山的I提案,有57%的选民反对。而建立游民服务基金,为极低收入者提供住房的D提案也遭到了55%选民的反对。

2. 旧金山奥克兰杂货果蔬价格排前五

旧金山和奥克兰(Oakland)不仅房价、房租高涨,杂货果蔬等日常用品,也在美国排得上号。“折扣跟踪”(Coupon Follow)研究了全美国263个城市的杂货、果蔬的中位价格之后,发现奥克兰和旧金山的寻常果蔬、食品杂货,如:香蕉、面包和马铃薯等的价格也进入全国最贵的前5名。排名前3位的分别是:纽约曼哈顿、西雅图和纽约布鲁克林。

3. 6月5号初选 加州投票率低迷

初步的选举统计结果显示,加州6月5号的初选投票率很低。但最终的数据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出来。截止6号周三下午,已经清点了400多万张选票。这些选票代表了大约22%的注册选民。各县将继续收到投票,直到8号周五。要数完这些数字需要几周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