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扩大调查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与中共关系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讯】《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周三报导,美国国会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要求美国环保组织“自然资源保护协会”解释该组织与中共政府之间的关系,因为他们发现该组织通常避免批评中共,同时采取对抗美国的态度。

报导说,对“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与中共的关联展开调查的要求,由美国国会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罗伯‧毕晓普和委员布鲁斯‧维斯特曼共同提出。调查旨在阻止外国干涉美国能源和环境政策,美国正在对此方面扩大调查。

毕晓普周二致信“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主席瑞雅·苏,要求其呈报与中共有关的所有交易文件。

他发现,该组织在处理涉及北京的环境问题时,“似乎实行自我审查,持有偏见,并且通常不批评中共官员”,同时对美国采取“对抗”方式。

自然资源委员会表示,NRDC几次提起诉讼,试图以环保为由阻止美国在太平洋的海军演习,但对中共在南中国海岛屿上进行军事建设保持沉默。

委员会认为,NRDC代表中共利益来影响美国政策,应当按照“外国代理人登记法”在美进行登记。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1970年成立,总部位于纽约州,90年代中期开始在中国开展工作,去年在北京设立代表处。

新唐人记者李梅、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