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遭卡车直接辗过头 下一秒竟爬起来走到路边休息(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8日讯】菲律宾一名带着绿色安全帽的男骑士,5日遭大卡车辗过头部后,安全帽被压到变形,但他下一秒还爬起来走到路边休息。看起来似乎幸运的逃过一劫,网友还纷纷留言“安全帽哪里买?”,但最后这名骑士似乎靠在路边渐渐倒下不省人事。

从视频画面中可见,带着绿色安全帽的男骑士,,当时正行驶于坎塔(Cainta)的一条路上,找机会想超过前方的大卡车。似乎得到一个机会,准备超过大卡车的时候,这时大卡车又启动行驶。

但此时,男骑士似乎一个重心不稳摔车,当场遭卡车直接辗过头部,安全帽这时看起来已变形,附近的车都停了下来,男骑士也立即爬起来,脱下安全帽摇摇晃晃走到一旁休息,看起来似乎无伤。

这期间有的汽车及机车从他旁边呼啸而过,有的停来问他是否有需要帮忙,但没过多久,这名骑士靠在路边渐渐倒下不省人事。路人才紧张的报警处理。

相关视频:

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进一步证实这名骑士的伤势如何,但YOUTUBE上有网友说他已伤重不治,但立即遭另一名网友说,他没死。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