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G7七大工业国高峰会 领导人峰会将于周五(8日)起,一连两天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美国总统川普将出席,关税问题受关注,这次可能无法发表联合声明。

新iPhone 9月11日问市 台供应链吃补

经济日报报导,苹果今年三款新iPhone可能在9月11日亮相,9月21日开卖。消息如果属实,苹果供应链第3季业绩都将跟着带动,包括大立光、玉晶光,以及鸿海、和硕等组装厂。尤其是,三款新iPhone可能都采用人脸辨识系统,大立光受惠最大。

日本PC败因!日媒:缺乏与行动通讯结合

日本东芝将个人电脑(PC)事业8成股权卖给夏普,日本电气(NEC)、富士通也将PC事业卖给中国联想公司。日媒分析,日本个人电脑走下坡的原因,包括美中台厂的低价竞争,以及,日本PC厂商缺乏与行动通讯结合的产品规划、设计能力,业绩逐渐下滑。

直播经济热!M17不到3年赴美挂牌 

台湾艺人黄立成旗下的M17 Entertainment集团。赴美挂牌上市,以每股8美元的价码对外募股,总规模约约新台币18.6亿元。M17成立不到三年,喊出目标要超越脸书。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