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人以为女婴不哭闹将她活埋 警8小时后挖出奇迹生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8日讯】巴西东部的卡那亚那警方,日前接获报案,说某户家里有死人,但未向当局通报就直接掩埋。警方约经过8小时左右,抵达现场开挖,赫然发现一名女婴被埋,还发出哭声,让员警不敢怠慢,立即将女婴小心翼翼挖出,立即送医治疗。

卡那亚那(Canarana)警方调查,这名女婴的生母是一名才15岁的少女,少女的妈妈说,女儿在肚子阵痛时,就独自冲到厕所生产,婴儿呱呱坠地时,头部撞击到厕所地板,造成部分头骨碎裂。

少女的奶奶也就是女婴的57岁曾祖母阿敏(Kutz Amin)说,女婴生下后不久就不哭不闹,家里的人已为女婴已经死了,就遵循部落传统,将女婴用布包一包,直接埋在后院。

警方表示,女婴是约在当天下午2时被埋,警方晚间10时才找到女婴被埋处,原本以为女婴已经死亡,但没挖没多久,就听见女婴的哭声,让在场的心情都为之振奋,并认为天降奇迹,赶快的将女婴挖出送医。

相关视频:

事后女婴复原状况良好,而女婴的妈妈也被警方带走问话,并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