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共产主义受难者 全球迈向去共化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讯】今年6月是美国首都的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落成11周年。周五)﹐部分来自前共产国家的驻美使节、民间团体及人权机构代表在纪念碑前共同悼念全球超过一亿的共产主义受难者。

今年是华府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落成11周年。与会者认为﹐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尚未彻底走入历史灰烬。当今社会﹑包括美国年轻一代﹐还在被邪恶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宣传所迷惑﹐必须让他们了解历史真相。

杜鲁门-里根自由奖获奖人之女Rosa Maria Paya﹕“我们对抗的是暴力政权﹐以暴力方式针对家庭与个人。”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主席Lee Edwards﹕“这是社会主义的真面目﹕一个虚假的信仰﹐建立在伪科学的基础上﹐以暴政方式强制施行。这是千禧一代必须认清的社会主义的实情。”

最近﹐美国国会参众议员纷纷发起提案﹐要求调查并反制中共对美国的政治影响与渗透﹐其中包括在美的中资学术机构、智库、媒体等。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执行长Marion Smith﹕“他们在美国活跃地限制有关中国问题的言论自由。我们要禁止那些机构来破坏美国的法治﹐以及言论自由的政治原则。”

近年来﹐中共大规模渗透海外﹑危害全球自由民主价值﹐已引起多国警惕﹐并采取反制措施。同时﹐已有超过3亿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

朝鲜自由联盟主席Suzanne Scholte﹕“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人﹐在法轮功推动下﹐宣布退出中共。这是我们必须站起来的时刻﹐因为我们知道迫害还在加剧。我们必须记住这点﹐不要遗忘。”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