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首释夜间经济数据 皇后区布鲁克林增长快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讯】纽约市被称为不眠之城。纽约市此前展开了对城市夜间经济发展的调查,周五,首次对外公开了研究结果,显示皇后区和布鲁克林的成长最为迅速。

在不夜城纽约,精彩的演出,丰富的美酒佳肴,文艺活动,也推动了纽约的夜间经济。

自从去年9月,市长白思豪发起纽约市夜间生活的调查,如今首次公开最新的调查数据。

纽约市长媒体娱乐办公室(MOMM)执行主任 Shira Gans:“目前我们看到增长最大的,是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但最多的工作和工资,以及大部分商业是在曼哈顿。”

布鲁克林,在过去5年内,工作和工资方面增长迅速。

而皇后区在酒吧、餐馆、艺术与文化方面,有显着成长。

曼哈顿的夜间经济,则是占据了纽约市的最大份额,几乎达到80%。

充分享受夜间休息时光的,则是史坦顿岛,过去五年来,夜间经济仅增长1%。

这项调查,划分为5类,分别是酒吧、餐厅、场馆、艺术与文化、体育与娱乐。而其中,餐厅稳居夜间经济最大份额,占73%,创造了141,000个工作,带来$120亿经济产出(output)。

纽约市长媒体娱乐办公室(MOMM)执行主任 Shira Gans:“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发现总体超过250,000项工作,100亿的工资,以及300亿的经济活动,都是纽约夜生活带来的。”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