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阿拉米达华裔医生再选市议员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讯】近年来,湾区民众越来越感受到治安恶化、住房危机等一系列问题的冲击。为了保障社区安全和生活质量,周四(6月7日)晚,东湾阿拉米达华裔医生庄锦镇(Stewart Chen)正式宣布参选市议员,他表示将正视和解决民众关心的问题。

6月7号晚,200名支持者齐聚一堂,为庄锦镇竞选市议员造势。他表示,阿拉米达最近几年治安恶化,砸车窗盗窃、打劫时有发声,今年又出现枪杀案件。如果当选,他将督促市府加强警察的执法力度。

阿拉米达市议员参选人 庄锦镇:“我一定要支持我们的警察局,给他们足够的资金。再为警局请充足的人员。所以第一,公共安全,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为了解决住房短缺问题,庄锦镇鼓励开发商建房,同时增加可负担住房的比例。

阿拉米达市议员参选人 庄锦镇:“那些大的开发商来的时候,要在我们城市赚钱,好,可以。但25%要留给可负担住房。可负担住房是什么意思?不仅是为了穷人,我想拓展这个范围,要包含那些低收入的工薪阶层。”

在菲律宾出生的庄锦镇早年随家人移民美国,拥有30年的从医经历。2012年,他曾成功当选过市议员,这次再选,他希望得到占该市35%的亚裔人口的支持。

阿拉米达市议员参选人 庄锦镇:“我们希望亚裔、我们华裔的观众们,你们出来投票,这是您的权利,这是非常珍贵的一种权利。”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湾区阿拉米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