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市长选举 雷诺微弱领先布里德

根据8号下午4点旧金山市长选举的最新计票结果,前州参议员马克·雷诺(Mark Leno)领先优势在逐渐缩小,领先市议长伦敦·布里德(London Breed)的票数仅为144张,目前还很难说谁胜谁负。另外,选务局数据显示,旧金山大约48万的选民中,投票的仅有16万7,009人,投票率为35%。

2. 布朗州长要增加非法移民学生健保开支

加州州长布朗与议会民主党领袖达成协议,在8号周五公布的预算中,增加了对加州公立大学的非法移民学生的健保开支。将给加州州立大学(CSU)增加1.05亿美元,加州大学(UC)增加500万美元。协议还包括一次性的5亿美元紧急拨款,用来帮助减少无家可归者,这是州长5月提出预算计划的两倍。

3. Facebook漏洞造成1,400万名用户发文变公开

Facebook今年5月推出新功能,让用户公开个人档案中的特定项目,不料却导致部分用户在5月18至27日期间的发文内容自动公开,所有用户都可以看到,估计受影响用户数在1,400万。Facebook致歉,并要求用户检查这期间的文章公开状态。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